竞技风暴

头号种子意外受伤退出 张军和高崚夺冠之路几近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阿纳海姆8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 司久岳)就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15日开赛仅3个小时,混双大热门、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英格兰名将罗伯逊/埃姆却因脚伤告别了本届比赛。

  头号种子罗伯逊/埃姆和奥运会冠军中国组合张军/高崚被认为是本届比赛最有实力夺冠的两对组合,随着英国人的退出,张军/高崚通往冠军的道路显得平坦了许多。

  国际羽联说,英格兰队14日在训练馆训练时,罗伯逊的右脚踝意外扭伤,虽经医生处理,但因伤势较重无法登场参赛。

  英格兰队此次参赛出门时就不顺,因赶上机场罢工,他们的飞机延误了11个小时。“大概是旅行就运气不好,这对英格兰最有实力创造历史的组合就这样无缘比赛,真令人遗憾,”国际羽联新闻官、来自英格兰的林塞说。

  罗伯逊/埃姆今年已夺得全英和瑞士公开赛冠军,风头正劲,特别是去年奥运会后他们两次与张军/高崚交手,保持全胜记录。因此,这对英国组合被认为是张军/高崚的最强劲对手。(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张军 相关网页约441,22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