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昨日抵连归队训练 俱乐部质疑"嫖娼案"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6: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大连专电(特约记者迟凤利黄双)安琦昨天回到大连后,今天将向长波俱乐部解释自己在南京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昨天采访长波俱乐部高层,该人士表明态度说:“安琦的事情是件很严肃的事情,俱乐部必须经过调查才能下最终结论。”

  该高层表示,安琦因被举报“强奸”而被南京当地派出所拘留,此事很蹊跷,因为这样的事情派出所应该在核实安琦身份后,给俱乐部方面打电话,但长波俱乐部高层并没有
接到相关电话。“直到今天下午,我们俱乐部所有高层知道的有关安琦的消息都是从媒体上得到的,而没有来自任何官方渠道的消息。如果安琦真的涉嫌强奸,我们俱乐部怎么可能到现在没有接到相关电话呢?”

  该高层认为,目前长波俱乐部只能在安琦向俱乐部汇报相关情况后才能做出是否处罚的决定。另外,由于安琦当晚被抓后南京方面露出的破绽很多,安琦是不是被人有意陷害,或者被不良妇女讹诈钱财,目前都没有定论,“长波俱乐部不会单纯根据媒体的片面报道而去处罚安琦。”

  长波高层昨天表示,安琦的事情目前尚在了解情况阶段,还没有研究如何处罚安琦,“如果安琦是被冤枉的,我们会教育安琦,但不会处罚一个无辜的人。”

  昨天,安琦已经回到队中并参加了训练。在训练中安琦表现得很正常,队友们的反应也很平静,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作者:特约记者迟凤利黄双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