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夜总会小姐暗示安琦嫖娼:脱光难道是喝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6:10 重庆晨报
夜总会小姐暗示安琦嫖娼:脱光难道是喝酒?(图)
  安琦事件本报南京专电(特约记者王业全)“我们夜总会有的小姐是只坐台不出台的,但也有小姐为了多赚钱,陪客人到宾馆开房。”昨天,一位也在嘉年华夜总会上班的当事小姐张某的同事向记者介绍了夜总会小姐出台内幕。

  据其介绍,按照规定,如果客人要带小姐出去,领班会尽量说服小姐跟客人出去,因为出台领班可以拿到100元甚至更多的抽头。但领班也不会强迫要小姐出台,最终还是要看小姐的意思。“虽然规定小姐出台要通过领班,但有的小姐有熟客,她也可以私自出台,那样可以省下领班的抽头,可如果被领班知道,是要被罚款的。”这位小姐说,在她们夜总会,她和张某还是熟悉的,以前她知道张某是不出台的,也不知当时是否真的如张某所说,她是被胁迫才跟安琦走的。

  这位小姐还介绍说,她们夜总会出台价格还确实是媒体所报道那样为800元和1500元两种价格。“深更半夜到酒店,还把衣服都脱光了,那不是那事,难道还是在聊天或者喝酒?”这位小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琦如何没受罚

  昨天,记者找到了一名知情人士,他就安琦为何无罪获释做出了若干解释。

  该知情人士透露,安琦和涉案的相关人等被带到派出所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警方根据调查,首先排除了安琦强暴张某未遂的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又排除了安琦嫖娼的嫌疑。因此,安琦得以离开了派出所,但警方没有罚安琦一分钱。

  该知情人士指出,虽然安琦是知名球员,而张某只是夜总会小姐,但警方并没有偏袒任何一方,一切都是根据法律,调查结果是公正的,最终对安琦作出无罪释放的决定,是因为证据不足。

  对于那些备受关注的细节问题,这名知情人士颇为难地解释说:“我只能说,警方的调查结果是完全客观公正的。至于这些细节问题,原因非常复杂。举个例子说,张某说她和安琦互相抚摩过,安琦完全否认,由于当时就两人在场,一些证据的搜集就比较困难。”因此警方也就没有处罚的依据。特约记者陈闻(本报南京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