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对郜林赞不绝口:奔跑好于我 判断不如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5:23 重庆晚报

  30岁重返国家队的谢晖,在感受国家队魅力的时候,也总对郜林赞不绝口。

  谢晖说自己从不评价什么人,这一次他破例了,说到小队友郜林的表现时,谢晖的眼神里充满欣赏和羡慕。“郜林打得不错,特别是最后一场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系,第一个球是他做给我,然后对方在禁区内犯规,第二个球也是他长途奔袭后,左路的传球然后造成禁区内的机会。而且,郜林的奔跑能力,大家也有目共睹,在没有打联赛的情况下,能够保
持这样的身体状况,他的底子很好,可以说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年轻球员。”

  谢晖说起在前锋线上和郜林配合的感觉,是一种淋漓尽致的滋味。“我们两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他的速度、奔跑、拿球方面都很好,这是他的特长,我在高球、在判断和在禁区内把握机会比较好,这是我的特长。这样配合下来,自然是很不错的。”

  谢晖说,如果哪一天教练安排他和郜林出现在申花的锋线上,他觉得“还会有更漂亮的演出的,毕竟现在只是开始,未来还会更好的”。

  夏 天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谢晖 相关网页约612,7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