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柔一刀:安琦事件可能是妖风作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3:38 北京娱乐信报

  上次,还是塔瓦雷斯那个不懂事的东西当深圳队主教练的时候,曾经出过一个什么“深圳六君子事件”,据说是当时的深圳平安队六名球员在对云南红塔队的客场比赛结束后,于当晚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召妓,被主教练塔瓦雷斯当场抓获。

  算起来,距离此事发生已经有五年时间了。五年而已。

  这次,据说事情已经搞清楚了:不是强奸,也不是嫖娼。

  那么前国门安琦和一互不相识的女子出现在酒店的同一房间里干什么呢?难道他们在探讨中国足球的未来?

  而他们又是怎么跑到一个房间的呢?据安琦在接受南京记者的采访时说,他是听到警察敲门后,“醒来开门,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我房间里”。意思就是,他都不知道这个女的是怎么进来的。

  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大千世界有时候就是有这么一种神秘力量,比如一阵妖风,就把这个女的吹到此处。要不唐三藏为什么屡屡和女妖精共处一个山洞呢?

  但安琦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却是这么说的:“我们一起打的回酒店,一路上她都可以喊叫的,而且出租车上她有机会,回到酒店也有机会,保安就在大门口啊……”

  关于安琦这件破事,我决定打住了。

  大约是三年前,有个女记者拒绝再跑足球,理由是受不了足球圈那帮烂人(写到此处,我要请求校对老师不要改动,我所说的,并非足球圈统统都是烂人,足球圈还是有很多人不是烂人的)。在短短四个月的足球记者生涯中,在某个杯赛决赛的当晚,她亲眼看到住在她隔壁的、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从而导致球队失利的那名球员开房间、找小姐……

  三年了。三年而已。

  三年来,她改跑棋类、排球、滑冰,跑得不亦乐乎。其间遇到的最大一件丑闻,就是著名的“四万元买棋事件”。据说此事马上就要出处理结果了。区区四万元钱的假棋案,涉案金额这么小,放到足球圈都没人信。

  任何一个群体都是良莠并存;但如果某个家庭其成员不是强奸抢劫便是杀人放火,那么家长无论如何是无法推卸责任的。

  打住!再写下去,又该声讨足协了。

  大家都烦了,我也烦了。

  温柔一刀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