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本周六亮相日本 使用NBA海外赛运作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3:36 北京娱乐信报

  乒超联赛本周六亮相日本

  信报讯(记者李昊)本周六(8月20日),2005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八轮辽宁本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女乒的比赛将在日本冈山县总社市进行。这也是以美国NBA海外赛运作模式进行的,首次在国外推广。这是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一步,显露了中国乒协要将中国乒超联赛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的决心。

  日本极具人气的偶像选手福原爱加盟辽宁本钢俱乐部并征战本赛季的乒超联赛,因此,今年的乒超联赛在日本显得格外受人关注。包括日本几大电视台在内的近十家电视以及平面媒体,从福原爱抵达沈阳起就进行全程跟踪采访。

  徐莹围棋俱乐部迎来周年庆

  信报讯 (记者刘静涛)近日,徐莹围棋俱乐部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的庆典,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副院长华以刚和知名国手都到场祝贺。

  北京女棋手徐莹五段去年八月成立了这家会员制的围棋俱乐部,为围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对局的平台。在周年庆典当天,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导演周晓文等40多位知名人士参加了联谊赛。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396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