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闫相闯被下放二队 杨祖武:现在有出息不代表以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1: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闫相闯从18人大名单中消失,直接“加盟”十运队,在其他队员状态逐步上升的时候,他却因为自身比赛态度问题被教练组下放到二队。

  “为什么?他的比赛态度不积极,教练员要把他换上场,鞋带也不系,耽误了很长时间,要是在这段时间里对方进了一个球,他怎么能负担得起。”杨祖武说起闫相闯时对记者说,“作为队员,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他不能让大家适应他一个人,必须
自己去适应大家。”

  实际上,闫相闯一直是现代队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记得一次沈祥福同记者谈到年轻队员的时候说:“现在队里的年轻队员表现都不错,闫相闯还没有回来呢(他那个时候在德国)。”由此可见,沈指导对小闯的器重和重视。

  杨祖武尽管不直接负责球队的管理,但总尽一切可能关照小闫,不时找他谈谈话。总是说:“这孩子现在有出息不代表以后,还得一步一步走。”现在,闫相闯被下放二队,杨祖武说:“他现在心态有些不好,这不成。”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一队,杨祖武说:“什么时候回一队要看他自己的表现,他必须把这个问题改正过来,不能说上场时间短就不重视,哪怕是一分钟也要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刚刚跟二队训练完身在香河的闫相闯,他对记者说:“我现在知道自己做得不对,现在什么也不想了,就是好好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闫相闯 相关网页约9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