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避免支付高额的奢侈税 火箭裁员替补大前锋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做出艰难决定,他表示将以裁掉高薪球员以避免支付高额的奢侈税。

  在签下穆托姆博和巴里之后,拥有15名球员的火箭队,球员工资总额已达6700万美元,超过了6170万美元的数字,这就意味着火箭需要交纳奢侈税。为了能够节约530万美元,球队需要做出一个决定。

  替补球员中工资最高的威瑟斯庞,上赛季受伤病和心脏病困扰的霍华德,还有文·贝克、沃德和诺里斯都有可能成为被裁掉的对象。如果火箭队可以腾出球员的空间,他们还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着更大的作为。(马佳妮)


  爱问(iAsk.com)
  火箭 相关网页约11,484,01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