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要求凯尔特人保证一线位置 杜威郜林留洋梦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0:02 东方早报

  申花和杜威依旧在等待凯尔特人的回音,即使对方对申花充满误解。凯尔特人的诚意除了在转会价格上难以显现,其他方面他们也在等候申花积极的表度。

  向苏超豪门发出只有让杜威进一线队才允许其转会的回函后,申花俱乐部近日一直在“安抚”杜威。而杜威对俱乐部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用联赛中积极的表现证明自己。

  凯尔特人还没有放弃对杜威的追逐,主教练斯特拉坎接受《星期日邮报》的采访时认为杜威完全可以适应苏超,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杜威的身体能够适应英式足球的风格,当然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让他脱胎换骨,所以俱乐部不能对他说立刻就和他签约。”

  看来,杜威的苏超梦逐渐渺茫,除非凯尔特人的回应充满积极态度,以及他们的几内亚中卫巴尔德立即走人。不过事情也有令杜威欣喜的发展,凯尔特人已准备材料为他申请劳工证。

  杜威转会陷入僵局,申花另外一名队员郜林却是连续得到欧洲俱乐部的青睐。世青赛上的抢眼表现,除了让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尔相中外,日前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也瞄准了郜林。申花俱乐部昨日与土超青年联盟俱乐部主席进行了商谈,不过申花俱乐部已经确定郜林将不会出国踢球。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杜威 相关网页约1,044,6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