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进一线阵容是前提 只是去培训申花铁定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35 新闻晚报

  “对方的意思是让杜威过去‘培训’,也就是说,他们还没有决定真正要他,所以我们现在也只有这个态度,继续等待他们的回音。”昨晚,申花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对记者说,凯尔特人到目前为止,仍没有表现出他们的诚意。

  “如果是这样,我们肯定是无法同意杜威转会的。”他斩钉截铁地说。

  上周,凯尔特人俱乐部给申花发来传真后,申花俱乐部经过讨论,已经给苏格兰方面作出回复。在这张回复中,申花俱乐部重申了以前的态度:如果凯尔特人无法确保杜威进入一线队的主力阵容,并且要对杜威进行‘培训’的话,那么申花肯定不会答应此事。“这绝不可能!”这位人士说。

  实际上,对杜威数日前亲自前往苏格兰接受评估的行为,申花俱乐部内部就颇有些不悦。“以杜威的实力,是不应该去接受评估的。”一位队内教练对记者说,“像他这样的球员,实力都摆在那儿了,根本不需要去(评估),后来对方竟然要再去一次,这说明他们根本不相信杜威的实力。”

  事实上,也正是这一点,让申花的态度变得更加坚决。而就凯尔特人对引进杜威的“目的”,申花俱乐部也产生了怀疑的态度。在申花看来,此事到目前为止,仍旧无法有个定论,主要问题还是发生在对方身上。

  “这件事从开始到现在,都是两个字的问题———诚意。”这位人士说,“我们不可能把一个主力队员送到那里去接受培训吧!再说,杜威也是国家队的主力、国奥队的主力啊,那么多国际比赛经验,怎么能把这样的球员送到那儿去接受培训?这绝对不可能。再有,对方根本没有在来函中保证杜威的一线队主力阵容身份,这样的前提怎么可能让我们把转会问题谈下去!”

  “我们这么做是为杜威负责,希望他自己能明白。”他最后说,“只有凯尔特人确实需要杜威进入一线阵容,在这个前提下,价格才能进入我们谈判的步骤。”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1,044,4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