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面被动球员抽筋赢球不轻松 申花练体能少状态不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35 新闻晚报

  “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涅波表示,申花这三分拿得很艰难。

  下半时,尽管申花一球领先,但川队队员扳平比分的信心并没有减少,“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只能一味地防守,”赛后,一位申花队队员告诉记者,直至比赛最后补时阶段,可能因为过于疲劳的原因,自己在体能上出现了一点问题。而此刻,川队更是乘虚而入,
几次射门险些改写比分,补时阶段,场上甚至出现了申花队员相互埋怨的情景。

  对于一球领先却又场面被动的事实,涅波认为球队的确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尽管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却打得非常艰苦,这从一方面说明了四川队的进攻让队员们不敢有半点放松,从另外一方面也说明自己球队在某些机会上根本没有把握住。”

  涅波说,球队进攻不力,直接导致了场面上的被动,而防守上的问题也很严重,“我们在防守盯人上存在着非常明显的缺陷。”涅波说,这场胜利暴露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很多问题,“在一周后的比赛中将争取纠正这些问题。”

  对于下半时体能下降的事实,导致有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涅波坦率地回应说,“这说明我们平时的训练的确存在着一些问题,虽然这场比赛只有一个人抽筋,但是队员们体能状况却非常不平均,由于联赛紧急,因此我们也没有时间太练习体能,这也会导致队员们场上状态和体能的不平均。”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
  爱问(iAsk.com)申花 相关网页约3,168,2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