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四连胜到三连败 成耀东:既然这样了,也就这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35 新闻晚报

  “既然没有给红牌,也就没有了;既然这样了,也就这样了。”说这话时,成耀东脸上露出了些许无奈的笑容。而就在一个小时前,成耀东因为裁判的判罚而冲到场边抗议。

  从一度让人侧面的四连胜,到昨晚的三连败。国际队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后突然就失去了“动力”,一周之内接连败在山东和实德脚下。这其中固然和国际队多名主力相继受伤,郑涛和于海又抽调到上海十运队,造成球队人员紧缺有关,但最让国际队恼火的却是裁判
问题的一再出现。

  继上周三在足协杯上被周伟新多次漏判点球之后,昨天孙葆洁的一个关键判罚也再次引起了争议。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国际队的杜苹在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被实德门将陈东在禁区外放倒。当值的主裁孙葆洁果断判罚了陈东犯规,并给了国际队一个任意球,但随后他仅仅向陈东出示了一张黄牌。

  无独有偶,在双方今年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国际队的门将张晨在比赛中也因为出击未果,将对方形成单刀的球员放倒,当时主裁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而昨晚,实德门将陈东同样是把形成单刀的杜苹扑到之后,却得到了不同的结果。

  当赛后记者提起这两次尺度不一的判罚时,实德的外籍主帅弗拉多表示,当时实德门将身后还有一名防守队员,因此陈东并不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主裁只给黄牌的判罚完全正确。而在听完了弗拉多为裁判的辩解之后,成耀东也马上还以颜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虽然没有直接质疑裁判,但成耀东赛后还是话里有话,“我对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下半场他们明显在情绪上受到了影响。”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
  爱问(iAsk.com)成耀东 相关网页约189,1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