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重新开战实德再显王者本色 反败为胜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再度开战,大连实德队在客场再显王者本色,在被对手首先攻入一个点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从而继续领跑中超。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天津康师傅也不甘落后,在客场少一人的情况力克上海中邦从而巩固了第二的位置。黑马武汉黄鹤楼则继续下滑,客场负于北京现代队之后已经距三甲之列越来越远。

  在本轮的中超联赛中,实力派和技术流再次占据主导。无论是一直领先的大连实德
还是异军突起的天津康师傅都在本轮比赛中再次为球迷们带来了技术足球的风采。整体实力突出的大连实德本轮客战同样靠整体作战的上海国际,两队在比赛中力拼脚法,互斗技术。上海国际在成耀东的调教之下在上一阶段联赛中成果显著,他们的战术打法也被认为颇具可观性和实效性。不过,在与联赛老大的较量中,国际队显然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要略逊一筹。在首先获得一个点球的情况下,忽略了对实德队重点球员的盯防,而且仍过于强化进攻,从而造成顾此失彼。而大连队则显示了其他球队并不具备的稳健和技术实力上的优势。他们不仅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控制了比赛,而且每次进攻都显得极具威胁,并最终由扬科维奇和邹捷攻入两球。本轮获胜之后,实德队仍旧以领先第二名十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的领先位置。

  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的仍旧是天津康师傅。天津队在上一阶段联赛中同样以技术流称雄联赛,包括北京现代队等不少球队都在对方快速有效的传递下俯首称臣。在与实力不济的上海中邦队的比赛中,天津队依旧依靠前场球员的技术控制着场上局面,尽管最后被罚下一人以少打多,但他们的技术对于上海中邦队来说仍旧有压倒性的优势。天津康师傅也正依靠本轮的胜利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

  虽然夺冠的希望已经不大,但联赛第二集团仍旧在本轮比赛中强势反弹。北京现代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武汉黄鹤楼,结束了上一阶段联赛四场不胜的尴尬。本轮比赛的失利也意味着武汉队彻底结束了联赛初“神话”回归平庸。

  上海申花也稳中有升,尽管外界对于涅波的用兵仍旧存在质疑,但面对排名垫底的四川冠城,申花有足够的理由击败对手。尽管比赛只有1比0,但申花队也借此继续扎根三甲。夺冠无望的山东鲁能也在客场重庆勉强夺得三分,也给接下来的亚冠联赛积累了信心。

  中超第16轮战报

  上海中邦 1比2 天津康师傅

  重庆力帆 0比1 山东鲁能

  深圳健力宝 2比1 青岛中能

  北京现代 1比0 武汉黄鹤楼

  上海国际 1比2 大连实德

  辽宁 1比1 沈阳金德

  四川冠城 0比1 上海申花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
  爱问(iAsk.com)实德 相关网页约2,358,1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