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来没有罗纳尔多新女友消息 罗尼新赛季目标35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近来还有罗纳尔多新女朋友的消息吗?也许他这一段时间想干点足球场上的正事儿了。8月13日,罗纳尔多在皇马网站上表示,他将在新赛季的西甲中进35个球。

  “我希望能打赢这个赌,因为有两个赛季我都与冠军和最佳射手无缘了。”28岁的罗纳尔多说,“这不是一个很容易实现的目标,但这将成为我的动力。”曾三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罗纳尔多在转会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里进了30个球,第二个赛季进了31个球,上
赛季进了24个球。

  罗纳尔多一个赛季进球最多的是1996-1997赛季,当时他效力于巴萨,他共进了45个球。

  罗纳尔多说,新买进了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以及乌拉圭的P·加西亚和迪亚戈将使皇马新赛季夺冠的希望大增。“我认为皇马已经认识到了必须拥有更多的球员来应付更多的比赛,所有的队现在都至少要有25名球员,如此才能让球员轮换得到休息。”“新赛季我希望能赢得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料冠军,但首先是西甲,因为每个星期球迷都在看皇马的比赛。另外,我也说过,不拿到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我就不会退役。”

  皇马13日离开了他们在奥地利的训练营前往布达佩斯,去参加一场纪念前皇马球星普斯卡什的比赛。

  作者:乔 父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罗纳尔多 相关网页约2,979,09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