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7年亚洲杯预选方式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8月12日进行的亚足联会议上,正式确定了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方式。

  2007年亚洲杯将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四个国家共同举办,共有16支球队参加。除了4支东道主球队以外,还将有12支球队进入决赛。

  目前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报名参加亚洲杯的比赛,除了日本、韩
国、沙特、伊朗等亚洲传统强队以外,还有将于2006年1月1日起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但另一支东亚强队朝鲜队没有报名参加。

  预选赛将有24支球队参加,在报名参加亚洲杯的25个球队中,世界排名最后的两个球队孟加拉和巴勒斯坦将于11月以主客场的方式进行比赛,决定谁将进入亚洲杯预选赛。

  24支球队将分成6个小组,进行主客场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2007年亚洲杯决赛。预选赛将于2006年2月28日开始。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