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八月底"急救"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我们现在需要的并不是加入一两名好的球员,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整体性很强的队伍,我们的球员需要加强团队协作,让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全面提升。”尤纳斯说。昨天,中国男篮又输了,58比88,整整30分的差距败给了澳大利亚,结束了澳大利亚男篮四国邀请赛。本周,在中国队回国之后,姚明就将同他们合练,然而尤纳斯已经清楚地认识到,现在的中国队,并非一个姚明能够拯救的。

  尤纳斯的怒火已经在第三场输给立陶宛后达到了一个极点,

  昨天的他反而显得比较平静,“30分的分差客观地反映了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真实差距,”尤纳斯说,“我们连续打了那么多场的热身赛,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可以看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立陶宛这些球队的身体素质要比中国队强很多,回去之后我们必须加强身体训练。”

  本周,大约17日或者18日,男篮将回到中国,姚明已经在火箭体能训练师法尔松的陪伴下等待他们许久。“等国家队回来之后,姚明就能够同他们合练了,”“姚之队”队长章明基说,“现在姚明的脚踝仍旧有些肿胀,不过情况看起来不错,一切正按照恢复计划在进行。”这个月28日和30日,中国男篮将在西安和哈尔滨同来访的冰岛国家队进行亚锦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姚明将登场亮相。

  东方早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