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出人意料 对弟子欣慰有加--朱广沪眼中"新"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7: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今晚,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出现在工体,他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一个人平静地看完了整场比赛。从黄石义赛开始,到裴恩才带队力克鲁能达到顶峰,再到今晚由陈方平带领的汉军败走工体,朱广沪经历了汉军的三个发展阶段,眼下的这支武汉队,他会有些什么新的感触呢?

  看汉军:出人意料

  前两次看武汉队的比赛,朱广沪都与武汉队将士分享着胜利的喜悦,他在赛后也对武汉队赞誉有加。不过今晚汉军的表现却出乎他的意料,整场比赛,武汉队都是在被动挨打中苦挨了90分钟,这一幕似乎让朱广沪也生恻隐之心。他为汉军的失败找起了理由:上半场,武汉队就被罚下了一人,这种情况下,比赛就难打了。另一方面,武汉队好像也不太适应北京的气候。

  看弟子:欣慰有加

  此次看比赛,朱广沪还带着另一个目的,那就是考察已经入选新国足40人大名单队员的表现,这其中就有武汉队的张辛昕。

  在汉军全场不多的亮点中,张辛昕就占有一席之地,他在左路不仅防守相当到位,而且还多次插上助攻。朱广沪也对自己从深圳健力宝队时就带起的弟子大加赞赏,他说:这场比赛,他表现得不错。实际上,他在此前的几场联赛中的表现都很稳定。

  谈到张辛昕是否有可能跻身最后的出征名单时,朱广沪没作正面的回应,不过他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在边路,他是我所需要的队员之一。”(记者徐平8月14日发自北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