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潇潇:自己只是刚开始还没有成功 很羡慕刘翔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7:41 东方体育日报

  黄潇潇说,她现在每天除了训练外,还要有两三个小时用来放松按摩,除此之外的时间,她就只能上上网:“我基本上不打游戏,只要还是看看新闻,和一些外地的朋友沟通沟通感情吧!”

  黄潇潇说,她的爱好非常广泛,但很多事情并不可以放开做:“比如,我很喜欢吃零食,又爱吃。但我又必须克制自己,因为我是那种非常容易胖的人。”“你别看我只有1.
75米,2002年受伤的时候,天天躺在那里,最重的时候有140多斤呢。”黄潇潇越说越觉得浑身不自在,“还好我现在只有120多斤了,要是还和那时候一样,我肯定跑不动了。”

  在很多人看来,世锦赛的成功已经使黄潇潇扬名,但她自己却不觉得:“比赛结束后,很多人祝福我、鼓励我,还有一些国外的教练和队员也向我祝贺,我觉得那种感觉不错。但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成功,只是刚刚开始罢了。”

  问黄潇潇今后想成为一名什么样的运动员,她毫不犹豫地说:“我当然想成为世界顶尖的运动员,但我不愿意成为刘翔和邢慧娜那样的运动员,因为他们的生活简直太枯燥了。”

  作者

  :吕日明赫尔辛基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黄潇潇 相关网页约4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