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中国网球女单全军覆没 女双首轮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7: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14日电(记者公兵、王健)虽然中国网球队在第23届世界大运会的女单项目上已经全军覆没,但女双在14日的首轮比赛中成功闯关,为中国队的大运会征程保留了一些希望。

  在当日比赛中,刘卫娟/陈燕以6:0和6:4轻松击败芬兰人比约恩斯特罗姆/努尔密。

  男单比赛已经战罢第二轮,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女单战罢第一轮,种子选手中除了作为14号种子的中国选手郝洁失利外,其他种子也都纷纷过关。男双则已战至第二轮。

  中国队本次仅派出4名队员参赛,全为女将。13日,中国队的单打球员黄蕾输给了澳大利亚选手布莱德摩尔,郝洁负于法国选手格拉兹雅尼。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