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五国瓜分摔跤七金 美国队获得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6:51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14日电(记者李铮、王健)伊兹密尔大运会摔跤比赛14日进入第二天,在男子自由式摔跤三个级别比赛中,美国队的内森和托马斯分别获得了60公斤级和96公斤级的金牌,伊朗运动员哈迪夺得了74公斤级的第一名。

  至此,本届大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全部结束,美国、土耳其、蒙古、乌克兰和伊朗五个队瓜分了7块金牌。

  本届大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的比赛共有21名运动员参加,美国选手内森接连战胜四位对手夺得金牌,东道主运动员奥达巴舍获银牌,俄罗斯的亚历山大和伊朗队的阿巴斯并列该项目第三名。

  另一名美国运动员托马斯在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决赛中,同样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哈坎获得金牌,韩国队的具泰贤和白俄罗斯队的皮尼卡夫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摔跤强国伊朗队的哈迪在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中也是连闯四关获得冠军,在决赛中输给哈迪的波兰队员布若佐夫斯基夺得银牌,韩国队的姜尚佐和土耳其的法赫尔丁并列第三名。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的全部七块金牌中,美国队拿到了其中的三块,土耳其、伊朗、乌克兰和蒙古各获得一块金牌。女子自由式摔跤的比赛将于15日开始。(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450,5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