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兵败尹明善力挺马林 已着手买两名好外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5:17 重庆晚报
虽兵败尹明善力挺马林已着手买两名好外援(图)
  信任是什么?信任就是像尹明善对马林这样的力挺。昨晚在力帆败在鲁能脚下,不少球迷喊起马林下课的情况下,同样承受高压的尹明善赛后却出现在马林的房间里,表示自己和董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马林。

  据介绍,尹明善昨天赛后在俱乐部餐厅简单吃过饭之后,一个人单独敲开了还处于极度郁闷和彷徨中的马林的房间,开口就是安慰的话,让马林要挺住。

  尹明善说,前段时间马林给他写的总结汇报已经看了,他基本上表示认可。尹明善告诉马林,今年培养年轻球员重要,一定限度的成绩也重要,因此他建议马林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一定要拿下该拿下的比赛,“赢得弱队是为了积累信心,可以用最强阵容出战,与强队的比赛是锻炼年轻球员的好机会,可以考虑用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

  尹明善在与马林探讨了一番力帆目前的问题和昨天比赛的用人得失之后,他再次强调,对马林的支持和信任没有变过,现在和年初一样。尹明善希望马林能够好好总结,打好剩下的联赛,“我知道你是一个有能力的年轻教练,我们也把目标放到了明年,在内外援引进上肯定要下大力气的,特别是要买两名好外援,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着手了。”

  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力帆 相关网页约1,431,4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