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后来居上继续领跑 国际队员只能感叹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59 竞报

  客场2比1战胜上海国际———

  本报讯“我们尽力了,但是大连实德实力摆在那里,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将属于他们了。”昨天晚上,上海国际队与实德队的联赛结束之后,一名国际队员无奈地说道。的确如此,国际队发挥得相当不错,队长李彦利用点球机会先下一城,然而面对扬科维奇与邹捷的进球,国际队员只能感叹实力不济。

  从双方交锋史来看,国际队向来不怵实德队,上赛季更是在主场横扫对手。因此对于本场比赛,国际队员在赛前充满信心,他们在比赛开始之后,也迅速进入了状态。第16分钟,胡兆军的手球犯规,送给了国际队一粒点球,队长李彦一蹴而就。失球之后,实德队加强了攻势,第30分钟,扬科维奇抓住国际队后卫的漏顶失误,将比分扳平。

  看到国际队拼劲十足,斗志旺盛,实德队巧妙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并且在第62分钟,邹捷拔脚劲射将比分超出。尽管国际队随后全力进攻,但是面对老成的实德队,他们最终没能改变1比2的比分。

  对于球队的胜利,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比较满意队员的表现,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与国际队交手,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困难,我们队员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面貌。”目前,实德队在积分榜上积41分,以领先排名第二多达10分的优势遥遥领先。

  作者:张晓君

  (来源: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实德 相关网页约2,358,1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