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结束客场“恐渝症” 内部整风取得显著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59 竞报

  山东1比0小胜重庆———

  本报讯刚刚进行了内部“整风”的山东鲁能,就收到了显著效果。昨天下午,在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比赛中,凭借替补小将吕征最后时刻的进球,鲁能队1比0结束了职业化以来,客场不胜重庆队的历史。

  在昨天的比赛中,遭受罚款处理的矫哲、杨程、巴辛和苑维玮四名鲁能队员,都代表球队出战,并且发挥出了高水平。尤其是镇守右路的矫哲,更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策划了球队的大部分进攻,吕征在第86分钟的进球,就是来自于矫哲在右路突破后的助攻。

  赛后,矫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整体发挥的不错,克服了客场比赛带来的困难,能够取得胜利,我们非常满意。”

  作者:张晓君

  (来源: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2,025,5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