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德比场上场下一起斗 “本山球迷团”占据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59 竞报

  辽宁主场1比1战平金德———

  本报讯这是今年第4场辽沈德比,沈阳金德终于止住了对辽宁中誉的连败。1分钟之内的两个进球,最终成就了和局,但是在场内场外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和气,双方球迷在场外大打口水仗,球员在场内则几次险些发生冲突。

  第20分钟,辽宁中誉陈星中路突破,一脚劲射攻破金德队大门。进球后,辽足几名队员走到场边喝水,此时金德队发动快攻,辽足措手不及,金德外援托马斯将比分追平。

  1分钟内上演戏剧性的一幕之后,场上的火药味浓厚起来。第25分钟,陈涛在右路突破,辽足袁哲直接将其放倒,金德队员立刻冲向袁哲,辽足队员也不甘示弱,双方将近10名球员拥在一起,幸好主裁判及时控制了局面。第30分钟,徐亮又在金德禁区前被对手放倒。第75分钟,辽足的进球功臣陈星和金德队外援阿多在无球状态下发生龃龉,两人几乎推搡起来,主裁判谭海及时出示了黄牌才控制住局势。

  场外也不平静。尽管辽足凭借“本山球迷团”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支持沈阳金德的声音始终未曾熄灭。终场前,双方球迷开始形成对峙的局面,在辽足大门后是金德“激情之翼”球迷团,他们高喊“金德进一个”,声势一时间颇为威猛。此时,支持辽足的球迷向对方发动攻势,只要金德球迷一出声,他们就高喊“出去,出去,出去”。两股声音交织在一起,鞍山市体育场里几乎诞生了一个第二战场。

  双方一线人员“交火”甚为激烈,但是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却没有像从前一样“斗嘴”。沈阳金德老总何兵亲自带队来到鞍山,尽管这是他今年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但他的行事还是十分低调。辽足不但赵本山没有亲自到场,张曙光也没有出现,赛后他的手机直接转为小秘书,显然辽足方面对这样一场平局并不是十分满意。

  作者:张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辽沈德比 相关网页约9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