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波兰国际男排邀请赛落幕 中国一胜两负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14日电(记者徐玲德)历时三天的第三届波兰瓦格纳杯国际男子排球邀请赛14日在波东北部瓦尔明-马祖里省省会奥尔什丁市落幕。参赛的中国队当日迎来了开赛后的首场胜利,以25:17、25:23和25:15的比分直落三局,战胜挪威队,最终获得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名。

  在这场与挪威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基本发挥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力求高、快的有
机结合,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赢得了胜利。

  本届国际男排邀请赛有中国、波兰、荷兰和挪威四国球队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队打三场,按积分多少排出名次。中国队在12日和13日先后与荷兰和波兰队对决,终因实力稍逊一筹,分别以0:3和2:3的比分落败。荷兰队以三战全胜的佳绩荣获冠军,东道主波兰队两胜一负获得亚军,挪威队三战皆负名次垫底。

  中国男排随队官员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评价中国队的表现时说:“总的来看,中国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基本上发挥正常。13日与波兰队的那场比赛打得尤为艰苦,虽然未赢,但队员们作风顽强,敢打敢拼。这次比赛也暴露出中国队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尤其是对关键球的把握和处理上还有待提高。对于强度较大的比赛,与波兰和荷兰等世界强队相比,队员们在体能上存在着明显差距。今后中国男排将加强与世界强队的交流,促进全队技战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爱问(iAsk.com)男排 相关网页约1,071,721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