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由球员排位王治郅高居19 靠外线力压昔日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1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著名的美国杂志《篮圈网》昨天对今年NBA所有剩余的自由球员做出了评估,并且排出了他们的名次。中国球员王治郅高居第19位。

  位列前3位的是乔·约翰逊(太阳,已和鹰队达成意向)、拉希姆(开拓者,其实已
和国王签下了5年2930万美元的合同)、钱德勒(公牛)。

  对王治郅的评价是:这名“中国长城”用不着梯子,站在球场上就可以刷到球馆的屋顶。他的防守不是太好,但投篮好,适合外线大个子投篮较弱的球队。

  令人吃惊的是,比大郅好很多的前状元秀“大狗”罗宾逊、哈灵顿、罗德尼·怀特、李·耐龙等都排在了他的身后。(郑树平)链接雄鹿留住顶级射手

  本报综合消息雄鹿队昨天正式与队中头号球星迈克尔·里德续约,尽管具体合约细节未被透露,但有消息称雄鹿与他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9010万美元的合同。迈克尔·里德成为今年夏天第一位与球队签订最大合同(六年)的球员。

  25岁的里德是NBA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他之前的五年职业生涯都在雄鹿队度过。他的数据统计几乎每个赛季都在增长,在上个赛季中,里德平均每场已经能够拿到23.0分。


  爱问
  爱问(iAsk.com)王治郅 相关网页约1,143,50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