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怪”菲尔普斯昨天抵京 关注奥运工程建设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中午,美国泳坛巨星菲尔普斯乘机从香港抵达北京。他此次将以松日产品代言人的身份在北京参加一系列活动,北京是他亚洲之行的第二站。

  菲尔普斯在去年奥运会夺得6金2铜,在今年7月底结束的游泳世锦赛夺得了四枚金牌。昨天接近13点的时候,菲尔普斯出现在机场出口,很多记者和泳迷立即将他围得水泄不通。面对这么多追逐者,见过很多大场面的菲尔普斯还是有些手足无措。

  离开机场,菲尔普斯乘车前往2008年奥运会游泳场馆“水立方”的施工现场,当菲尔普斯走下车时,第一句话就是“太热了”。虽然“水立方”还在建设之中,但他对三年后将要来比赛的这个场馆充满了兴趣,一直在向工作人员询问“水立方”的情况,并且询问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建好。

  在满足了记者的拍照要求后,菲尔普斯的随从告诉他还不能回到酒店休息,因为后面还有一个电视访谈节目。菲尔普斯露出一丝苦笑,他说他非常疲惫。

  这两天菲尔普斯在北京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不仅要到木樨园指导小游泳选手,还将参加媒体见面会以及登长城等活动。


  爱问(iAsk.com)菲尔普斯 相关网页约162,4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