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丧祖父化悲痛为力量 成耀东:裁判不判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13 东方早报

  一场比赛7张黄牌,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双方球员的不断冲突和犯规,也让比赛的火药味特别的浓。

  昨晚8万人体育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豪言掀翻实德战车的国际,最终以1比2告负。

  李彦是昨晚国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顶着祖父去世的悲痛与刚从国家队归来的疲惫,他在第19分钟利用点球机会帮助国际攻进领先一球。进球后李彦立刻跪地叩头,“祭拜”祖父亡灵,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情。之后,李彦又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一脚击中门柱。

  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在对方禁区前,大连队员对吴承瑛的一次恶意铲断,让其重重倒地,而裁判只是给了一个口头警告,此时,一向低调的国际主帅成耀东冲到了场边,和第四官员进行交涉,而在交涉未果后,只能在走回教练席的路上,向地上的矿泉水水瓶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

  赛后发布会上,记者提到客战大连时,张晨因一次禁区前拦截单刀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而本场比赛大连门将陈东“如出一辙”为什么只领到了一张黄牌。对此,大连主帅福多拉摆出足球规则进行辩护,认为当时守门员并不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而成耀东则说:“每个人的观点不同,既然这样了,也就这样了。”再次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实习生 董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国际 相关网页约35,127,3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