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吴敏霞1米板夺冠 张君失误惊现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05 新华网
世界大运会:吴敏霞1米板夺冠张君失误惊现0分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14日电(记者徐松刘宁)中国跳水队队员吴敏霞在14日举行的世界大运会女子单人1米板比赛中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君在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最后仅名列第6。

  吴敏霞在本项比赛中一直发挥稳定,在预赛、半决赛到决赛的比赛中始终名列第一,最后以领先第二名25.3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吴敏霞的队友张君则在决赛第三跳中出现致命失误,未能完成动作,被判0分,在观众的一片惋惜声中黯然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在不久前举行的蒙特利尔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吴敏霞夺得了女子单人1米板的银牌。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此番能在大运会问鼎女子单人1米板冠军,她感到十分高兴。

  吴敏霞对队友张君的失误表示遗憾。她分析说,张君可能是在走板时碰到了跳板,导致最后未能完成动作。

  乌克兰选手奥琳娜和巴西选手尤利亚娜分获本项比赛的银牌和铜牌。(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跳水 相关网页约6,084,9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