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中国女排3-1力克巴西赢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14日电(记者王镜宇、王健)以复旦大学女排为班底的中国队14日在第二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排预赛中,以3:1力克巴西队,赢得两连胜。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联合组队的中国男排则有着迥然不同的遭遇。他们14日0:3不敌劲旅法国队,4场比赛过后未尝胜绩。

  中国女排前两局均以25:21拿下,此后巴西队以28:26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又以25:22胜出。奚希拿下全场最高分——19分,张磊和前国手张静分别为中国队贡献了16分和11分。

  中国女排领队王方椽说,中国队的状态比前一天更好。赛前,全队对这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而且心态也更加平稳。

  在13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3:2击败了西班牙队。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之后,小组出线前景比较乐观。但是,王方椽表示,后面的小组赛仍然会很艰苦,中国队会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

  在2003年大邱世界大运会上,以南开大学队为班底的中国女排夺得了冠军。本次比赛的预赛中国队分在B组,同组的还包括塞黑队和以色列队。塞黑队目前也取得了两连胜,15日该队将和中国队进行强强碰撞。

  中国男排15日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同样4战皆负的黎巴嫩队。


  爱问(iAsk.com)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450,513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