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去几乎半个主力阵容 黎兵郁闷五牛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47 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0:00讯记者叶茂

  昨日,休战一个月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以残阵作客青岛的成都五牛队遭遇当头一棒,0:3完败于对手。这并不是黎兵上任后的第一场失利,但输球后的黎兵还是很郁闷,他把希望都寄托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上面。

  兵源短缺是黎兵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昨天的比赛,因为伤病和停赛等原因,唐海、王羿、周威、李振洪这4名绝对主力都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再加上因为脚伤已经缺席多场比赛的姚夏,黎兵失去了几乎半个主力阵容。

  五牛队就靠着这半个主力阵容打完昨天的比赛,0:3的结果其实是昨天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虽然自己心里不好受,黎兵却没有将责任推给队员,“我们场上的队员都已经尽力了。”还好在接下来主场与冲超球队广州日之泉的恶仗,本轮缺战的几名主力队员都将回到阵容中,特别值得大家期待的是,脚伤初愈的姚夏也将出现在下轮比赛中。在黎兵最艰难的时候,姚夏复出为好友“扎起”理所当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成都五牛 相关网页约9,97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