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残兵”低调出征 三大主力将无缘沈德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范宏基)肇俊哲、王亮和朱锴三大主力都伤了,他们将无缘本场辽沈德比赛。

  虽然本场比赛是间歇期过后的首场联赛,但辽足却不能以全部的主力出战,队长肇俊哲因为肋骨骨折肯定无缘本场比赛。就在足协杯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辽足教练组又听到一个噩耗:主力球员王亮大腿受伤,至少要休息半个月。据悉,在国家队征战东亚四强赛的
时候,王亮的大腿就有一些伤,但当时并没有注意,后来又代表辽足参加了足协杯的比赛,就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王亮的伤势加重了。另外,朱锴也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受伤,他也无法登场。这三名队员都没有随队前往鞍山备战。

  除了伤兵的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困扰辽足,那就是疲劳。辽足在周中刚刚打了足协杯,不但输掉了比赛,而且对体能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金德队则是以逸待劳,在体能上要占据绝对的优势。辽足的助理教练隋岩和蒋立升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的体能状况肯定没有金德队好,而且对方的球员都很年轻,不排除辽足在下半场体能不支的情况出现。据悉,为了让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辽足在到达鞍山的当天并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在昨天的适应场地的训练当中,教练组也只是安排了少量的训练,目的就是使队员有更充沛的体力投入到比赛当中。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主教练唐尧东说,金德队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是一支弱队,而且凭辽宁队现在的实力,不敢保证可以赢任何对手。再加上我们队现在伤兵比较多,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只有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才有可能战胜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辽足 相关网页约1,467,9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