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直言不讳:确有俱乐部联系过我 但我不想打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5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长沙电

  美国前NBA巨星罗德曼13日在长沙举行的“美国NBA巨星王朝2005中国巡回赛演长沙站”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想到CBA打球。

  罗德曼于当天下午与美国NBA巨星王朝队及美国大学生明星队成员一起抵达长沙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之前一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罗德曼是否来中国打CBA”一事,“大虫”罗德曼并不回避,他说:“之前的确有俱乐部联系过我,但我不想打CBA。”

  在12日武汉站的比赛中,罗德曼上场31分钟,拿下7个篮板球、5次助攻,得2分。罗德曼解释到,由于武汉的体育馆空调效果并不好,加上是第一次来中国,需要时间来适应场地和队友,这影响了他的发挥。希望长沙的场地空调效果会好些,他将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尽情地投入比赛。

  罗德曼是与飞人乔丹齐名的NBA三剑客之一,他在8年NBA职业球员生涯中共获得6枚总冠军戒指。14日晚,他将率领美国NBA巨星王朝队在湖南贺龙体育馆对阵美国大学生明星队。此行之后,罗德曼一行将于15日赶往巡回赛的下一站福建福州。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