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士今返津主帅赴渝探敌 战重庆欲打破平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9 每日新报

  王晓东周国强

  结束了与中邦队的比赛,天津队将于今天回到天津,但是主教练刘春明不随大部队返回,他将会飞往重庆,深入敌营现场观看重庆队的中超联赛。因为下周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这个对手。

  按照球队的计划,天津队将乘坐今天10点55分的航班返回天津,主帅刘春明则会飞赴重庆。抵达山城后,他将到现场观看重庆队与山东队的比赛。由于是赛后第一天,天津队的训练工作并不重要,所以刘春明可以安下心来观看重庆队比赛。他将会带来下一个对手最新的资料。

  上半年的联赛,天津队在客场打平了重庆队,这延续了最近几个赛季,每次遇到重庆队只能和对手战平的纪录,对于目前排名第二的天津队来说,显然不想再延续这一尴尬纪录了。同时球员们还会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准复仇战。“上半年到重庆打客场比赛,赛前训练的时候,对方或许是有意设置了些障碍,那场比赛没能赢球,所以大家都想‘报仇’,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渴望已久的。”一名球员这样说。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王晓东(新报上海电)本版摄影特约记者周国强(新报上海数码传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