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了钱却也不是万能的 九城败走长春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  报道

      本报讯  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有了钱却也不是万能的。上海九城足球俱乐部大概很能体会这句话的含义,比不少中超球队都要富裕的九城队在昨天举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1比2不敌长春亚泰,不得不品尝九场不胜且最近三战连败的尴尬。

      九城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5月1日举行的第8轮中甲联赛,此后这支大牌不少的球队却始终无法振作。当然运气也不在他们这边,昨天之战九城本可收获至少一分,
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前国奥选手王栋一脚3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令上海球队空手而归。

      战罢17轮,九城队仅积15分位居倒数第四。厦门队以44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第2名亚泰队7分的他们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九城 相关网页约1,476,0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