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娃透露男友是同门师兄弟 怒斥“守财奴”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10 解放日报

  升职

  就在出征本次世锦赛之前,伊辛巴耶娃隶属的俄罗斯铁道部下令将她晋升为上尉,此前她只是少尉。伊娃告诉记者,当时俄罗斯的铁道部司令员赞扬她是世界上第一个跳过5米的女子撑竿跳高选手,晋升是对她的嘉奖和鼓励。

  当今田坛名将中,伊娃在自己项目上的领先优势是最明显的,她的对手只有自己。这位撑竿跳高女皇昨天赛后表示,她现在的实力已经达到5.20米到5.30米。

  男友

  “我有许多朋友,但在撑竿跳高的圈子里,我没有朋友。”这位23岁的姑娘紧接着补充了一句:“除了男朋友。”伊辛巴耶娃透露,他也是一个撑竿跳高选手,他们在一起三年了,在同一组训练,由同一个教练指导。说到这儿,伊娃“咯咯”地笑了起来:“不,我不会告诉你们他的名字的,他是我的私人珍藏。”目前,伊娃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她表示这段恋情十分稳定,“我想他不会在乎我比他名气更大,我也不会在乎他比我挣钱少。”

  挣钱

  伊娃一厘米一厘米地破纪录,当然是为了拿到更多的比赛奖金。甚至有人形容她的滴滴汗珠就是颗颗金珠。当记者再次提及“厘米”和“奖金”的时候,伊娃显得有些不耐烦了:“我是喜欢钱,谁不爱钱?但是我绝不是个守财奴,我喜欢名车、漂亮衣服、时髦化妆品,还有鞋子。”

  伊娃为了保证训练时间和质量,拒绝了不少厂商拍广告的要求。她选择用不断刷新世界纪录去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奖金。“跳高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我爱撑竿跳高,我愿意为之贡献一生。”这是伊娃的哲学。

  (赫尔辛基8月13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 严子健


  爱问(iAsk.com)伊娃 相关网页约63,0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