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阿甘”瞄准世界纪录 迈克尔-约翰逊要小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迈克尔·约翰逊要小心了,“白阿甘”瓦里纳正在开始侵蚀他的每一项纪录。

  在12日举行的世锦赛男子400米比赛中,瓦里纳跑出了43秒93的个人最好成绩,成为了继迈克尔·约翰逊之后世界上第二位突破44秒大关的人。现在,这位美国白人选手把目标定在了打破师兄43秒18的世界纪录上。

  瓦里纳与迈克尔·约翰逊全部师从美国72岁高龄的著名短跑教练克莱伊德·哈特。哈特在比赛结束后表示:瓦里纳也许在今年、明年不会威胁到迈克尔的纪录,但三年之后就说不准了,他完全有机会打破世界纪录。

  而瓦里纳说:“哈特教练说我将在5年之内打破400米的世界纪录,但我自己感觉并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