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连胜能否重来一遍? 今战工体汉军期待重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8月13日发自北京)周日晚7点30分,武汉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现代。对于汉军来说,这一仗的意义非同寻常。

  悬疑一:7连胜,能否重来一遍?

  所有人都在怀念老裴带领武汉队创下的7连胜,有意思的是,武汉队的7连胜之发端
,就是从战北京现代开始的。只不过在一个轮回后,再遇现代,让人多了几分世事多变的感慨:在北京大宝饭店,老裴正在为女足的四强赛写总结、划“句号”;而陈方平却在工体,带着汉军为冲过现代这道“关口”做着最后的备战。谁都希望重现辉煌,不过武汉队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中,客场多达5个,主场却仅有2个。俗话说:强龙难敌地头蛇,何况汉军早已不是那条翱翔荆楚的“天龙”了,7连胜要重新来一遍,除了拼死一搏外,还需要那么一点好运气。

  悬疑二:香河集训,到底有多少收获?

  从上月31日到昨天,武汉队在香河集训了13天。在此期间,武汉队曾与中青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并以1:3败北,但陈方平认为那是为陪中青练兵,说明不了多少问题。不过,在经历了大面积伤病后,这13天的封训却让武汉队有了一个很好的缓冲。香河宜人的天气和良好的集训条件,让一直困扰武汉队的“夏季病”一扫而空。目前队内除了王文华有点小伤外,其他队员状态良好,更让人欣喜的是,武汉队的“双森”组合极有可能在消失多轮后,重新以“完整版”现身江湖。主帅陈方平表示:经过封训,武汉队达到了空前的团结,全队的状态也调整得不错。不过,这一切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悬疑三:陈方平,能否证明自己?

  从老裴手中接下一支7连胜的队伍,球迷们并未指望陈方平再来个几连胜,也都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谁都没想到,自陈方平接手后,从精神层面到比赛内容,下滑得如此厉害。虽然俱乐部在各方并不满意的情况下,让陈方平提前转正了,但在球迷的心目中,陈方平还远没有拿出让大家心服口服的成绩。当然要陈方平下课,他肯定也不服气,因为他是在仓促间接手球队的,又遇上了大面积的伤病,并且接连碰到的都是大连、申花这样的强队。香河封训,让陈方平有时间来灌输他的治队理念,而战现代,也是他开始证明自己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武汉队 相关网页约216,87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