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形势危急横扫对手结束四连败 山东鲁抗队全胜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2005年围甲联赛贝莱特杯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主场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昨天在淄博天乐园皇家大酒店结束,形势危急的山东队4:0横扫对手,结束了四连败。

  山东队这盘棋赢得并不轻松,主将谢赫比赛开局就陷入被动,落后的谢赫在中后盘开始发力,实力强劲的董彦也不甘示弱,谢赫在危急时刻沉着冷静,最终获胜,为山东队赢得先机。

  洪旼杓与王尧的快棋也是一直落后,形势占优的王尧显得有些保守,被紧追不舍的洪旼杓官子时占了一个大便宜,洪旼杓以一又四分之一子获胜,实现个人五连胜。

  相比而言,丁伟和崔灿的获胜则相对轻松,最终他们分别中盘战胜了张东岳和黄晨,山东队赢得了本赛季第一个4:0,全取两分,保住了第八的位置。

  本次比赛冠名华瑞房产专场,由淄博晚报和淄博电视台主办,华日房地产公司和山河川广告公司承办。8月20日,齐鲁晚报鲁抗队将客场挑战北京新兴队。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