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走出四强赛红祸大头再成焦点 深圳队"功夫在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封)今天就与前来挑战的青岛队过招了,可是深圳队将帅的心思全然不在备战上,而是忙着处理李玮峰“骂人”事件了。

  8月10日,深圳主场与大连实德足协杯比赛后,还没有走出四强赛“红祸”的李玮峰再次成为焦点,他先是在比赛场上骂了自己的队友,随后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的时候,因为被问及敏感问题而暴怒,并且出言不逊。

  记者昨天从深圳方面了解到,“骂人”事件发生后,李玮峰已经两次打电话向那位记者道歉,但该记者坚持要李玮峰书面道歉,双方目前仍未能达成和解。

  深圳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对此事件的看法是:“作为职业球员,不能只听表扬的话,对善意的批评尤其要重视,这种批评就是一种督促和关心。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恶言相向。”可以说,内忧外患不断袭来,深圳队要想安心备战与青岛队的比赛有些难。

  此外,在联赛中断期,深圳队打了三场比赛,1胜2负,被攻进15球。今天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深圳队低落的士气能否迅速恢复,不能不让人产生疑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健力宝 相关网页约2,286,07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