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要用新人打压老臣 巴拉克续约风波越闹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巴拉克的续约风波越闹越大了。不仅让贝肯鲍尔和霍内斯几十年的友谊出现不小的裂痕,更重要的是,他的续约与否已经触及了拜仁大厦的根基。总共有12名球员的合约到明年都将结束,巴拉克的甜头谁都想尝,萨尼奥尔已经率先发难了。就像贝肯鲍尔所說的,“巴拉克必须要尽早决定,否则拜仁这个赛季会很痛苦的。”

  拜仁当然想留住巴拉克了,但其他球员就不一定了。在听到萨尼奥尔的威胁之后,
马加特轻描淡写地回答道:“他想走就走,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的。”在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马加特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强硬。在确定胜局之后,马加特用小将奥特尔替下萨利哈米基奇,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奥特尔是今年刚刚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新人,能够在第二场联赛中就获得上场机会,虽说是得益于拜仁早早就确立的领先优势,但也是马加特给萨尼奥尔的下马威。奥特尔本身就中后卫出身,但本场比赛却让他踢萨尼奥尔的右后卫。小伙子一时还不适应,有过几次失误,但却获得了难得的信心,只要获得锻炼的机会,奥特尔成长为又一个拉姆也并非不可能。重要的是,萨尼奥尔的底气不会再这么足了。

  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是卡利米,这同样是一个新人,还有伊斯梅尔、拉姆,拜仁的新时代已呼之欲出,这将是拜仁俱乐部高层在与那些合约即将到期的球星们谈判时的资本。

  在卡利米和马凯之后,巴拉克本场比赛的表现同样非常抢眼。他这一方面是在向拜仁施压——给我加薪,另一方面也是在向曼联、皇马等豪门做广告——多拿点诚意。但拜仁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霸气也会影响巴拉克的决定。钱很重要,但巴拉克也看重能否夺得冠军联赛。就拜仁本场比赛的表现而言,只要运气不再像以往那么糟糕,欧洲称雄完全有可能,而率领拜仁夺得欧冠联赛也会让巴拉克踢世界杯的时候更有自信。巴拉克留下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拜仁的苦恼也越来越大——如何去抚慰其他想要续约的球员、尤其是那些拜仁希望留住的球员?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