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年迎08北京奥运 首都网球节掀起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为了更好的开展群众体育运动,由北京市网球管理中心主办,中欧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策划和承办,联合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倾力打造的“05北京网球节”即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举行。

  “北京网球节”主要活动内容包括:“05网球魅力之星”评选、“05首届北京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和“05首届北京网球节业余网球公开赛(成人)”以及“05网球激情体验周
”等三大板块。其中“05网球魅力之星”评选活动更是国内首次推出。评选活动的主题是:“我让网球魅起来”。主办方将与新闻媒体一起,通过海选、网民评选以及综合素质决赛等层层选拔,最后评选出“05北京网球魅力之星”以更有力地推广网球普及运动。BTV-6将全程跟踪报道,并录播决赛晚会。

  “北京网球节”力图在提升全民参与性的同时,更加注重活动的趣味性。全方位打造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的全民网球普及活动品牌。主办方也意图让京城的网球爱好者在欣赏过中网比赛中国际顶尖网球高手的精彩表演之后,能够有机会“感受网球魅力,享受健康生活”!

  有关“北京网球节”活动的详细信息将在新浪网网球频道“北京网球节”专栏中及时发布。有关“北京网球节”活动商务咨询请致电:010-58613900,或发送邮件至05bjtennis@chinaedu-force.com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网球 相关网页约6,777,505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