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麦格雷迪月底再次访华 爱鞋T-MAC5发布中国是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麦格雷迪在赛场上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中国球迷的心!本月底,他将第二次来到中国。北京和上海的“麦迷”们将先后目睹偶像的风采。

  麦迪将于30日抵沪,在上海与2005阿迪达斯“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中的优秀选手切磋球艺。

  此次麦迪中国之旅的一大亮点,便是与他一起到来的爱鞋T-MAC5。全球范围内,中国将是它发布的第一站!对一双NBA球星鞋款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


  爱问(iAsk.com)麦格雷迪 相关网页约45,63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