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三连败尤纳斯怒吼:你们的精神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2日讯 中国男篮又输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澳大利亚男篮四国赛中,中国男篮以69:78不敌立陶宛,开赛以来三战全败。面对如此尴尬的战绩,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被彻底激怒了。赛后他向男篮小伙子们怒吼:“我为你们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你们的精神哪去了?”

  今天有不少澳大利亚华人赶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更是亲自督
战。不过,男篮的小伙子们回应他们的却是低迷的斗志。除了队长李楠,其他人似乎都不在状态。尤其是内线,易建联、莫科和唐正东加起来才得到8分。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2:37落后。第三节开始后,现场球迷的呐喊依旧没能让中国男篮找到感觉。而立陶宛队的远投则是百发百中,双方分差很快拉大到两位数。最后一节,尽管中国队拼命反击,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以69:78败下阵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的表情显得非常痛苦。他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严厉批评,“我只能说我们打得非常糟糕。我觉得我们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精神面貌,我们的球员很疲劳,但他们应该明白:他们是在代表国家打比赛,他们应该珍惜这种荣誉!”(易联)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2,187,51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