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既要与人斗又要与天斗 青岛队难耐当地湿热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昨天傍晚,殷铁生带领他的18名弟子飞抵深圳,开始备战明晚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不过,让殷铁生头疼的不是劲敌深圳队,而是当地异常湿热的天气。

  青岛队将士刚从机舱里走下来,扑面而来的就是滚滚的热浪。“深圳现在怎么还这么热啊?”队员们一个劲地抱怨着,“比起青岛的天气来,这里简直就是桑拿天!”据当地气象部门预计,明后两天深圳是大雨天气,尽管有雨,但气温居高不下。明天最高气温在32
℃,最低气温在26℃。而且,空气湿度比较大,人们走在大街上就开始汗流浃背了,更别说上场踢球了。

  青岛主帅殷铁生对于队员们能否适应当地的天气比较担心:“虽然我们在青岛时对深圳高温天气做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体能储备比较不错,但在这样的桑拿天里比赛,任何人坚持90分钟都比较困难。倘若比赛时是下雨天,对青岛队将更加不利。”

  谈到明天的比赛,殷铁生表示,由于此前在深圳青岛队还从未有过胜绩,甚至连一场平局都没有,中能队这次力争客场拿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青岛 相关网页约8,289,7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