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此去山城只求一赢 全队上下非常重视不可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今天一早,泰山队将乘机飞赴重庆,备战明天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鲁能泰山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与力帆之战前,巴辛、杨程等人受到处罚。不过,据了解,这四名队员的状态并未受到影响,认识到错误后,他们均表示会改正缺点,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从目前情况看,尽管连续几场比赛都被中途换下,但在郑智复出之前,外援彼德洛维奇仍将占据主力前卫的位置。

  由于这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鲁能上下都非常重视。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争胜,如果拿下对手,不仅会帮助球队进一步找回状态,而且还有利于踢接下来的比赛。”不过,田迪也承认,重庆队虽然实力较弱,但也很有韧劲,“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山 相关网页约2,844,7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