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已成上海中邦头牌 遇见老朋友笑称不敢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和中邦队过招就不能不提张效瑞,昨天两队的训练,张效瑞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身着一身红色队服的张效瑞被淹没在中邦队球员中并不显眼,但是在中邦大佬们离开后,张效瑞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头牌。据了解,今天张效瑞会以队长的身份代表中邦队作赛。“你们怎么来这么早啊,球队(天津队)怎么还没来?”张效瑞在训练间歇主动和在场边的记者打着招呼,“看我这身汗,这还不错呢,白天更热……”张效瑞用乡音和记者聊了
几句,但随着马良行的一声哨响,张效瑞不得不回到队伍中去了……

  就在中邦队训练将近结束的时候,天津队来到了源深体育场,结束了训练的张效瑞一下子迎了上去,和昔日的队友打了一番招呼后,张效瑞停留在了老友迟荣亮的身边,两个人似乎有说不尽的话。“我怎么看网上说你要进我们的球。”老亮开起了玩笑。“谁说的,我哪敢说这话,别找乐了。”张效瑞马上装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之后两人一阵会心地笑。

  这已经不是张效瑞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了,其实该怎么面对天津队,张效瑞已经不用太多考虑了,“作为职业球员,应当会直面这样的情况,上次和天津队比赛的那个进球让我增强了信心,同时天津球迷的掌声也让我感到原本的压力一下子就没了,所以这次心里不会再有什么波澜。”张效瑞表示。中邦队在闹出大佬离队的风波后的现状如何?张效瑞介绍说:“中邦队很多人之前都只是打过中甲,我的中超资格还算老的,所以我们球队的目标更多放在感受赛场气氛上,明天的比赛只要发挥出我们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可以说球队准备得还算充分,球队没有受到前一阵风波的影响。”

  和昔日队友们道别后,张效瑞成为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中邦球员,今天他将和天津队的队长一起带领队友走上源深体育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张效瑞 相关网页约90,1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