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中国男足再遭败绩 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土耳其伊兹密尔8月12日电(记者徐松)征战第二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男足12日再尝败绩,以0:5惨败给上届亚军意大利队。目前中国队在A组中1分未得、排名垫底,小组出线已基本无望。

  赛前主教练金志扬对两名主力中后卫的受伤缺阵表示忧虑。果然,比赛进行到第二十分钟和第三十分钟时,中国队球门相继失守,意大利队4号法比奥、17号罗伯托分别为意大
利队攻入一球。

  失球后的中国队不得不全线压上,而意大利队则打起他们最为擅长的防守反击,并分别在第五十一分钟、第六十五分钟和第八十九分钟时3度攻陷中国队的球门,赢得他们的首场胜利。

  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并未放弃比赛,队员积极拼抢,大胆进攻,曾在下半场数次形成攻门机会,无奈前锋的临门一脚及运气均欠佳,始终未能改写比分。

  金志扬表示,输球并不可怕,只要球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就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球员们顽强的风格得到了土耳其球迷的支持,他们在比赛中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对中国队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两场小组赛后,中国队1分未得、净失8球,排名垫底。同组的意大利队积3分。在10日进行的小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4输给了乌拉圭队。(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297,99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