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今日主场战绿城 徐正印表示关键要打出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今日19∶30,湖南湘军将在主场贺龙体育场迎战目前在中甲排名第四的浙江绿城队。

  “我们不会轻视对手,我们将全力争胜。”尽管从昨日下午的训练来看,浙江绿城队员信心满满非常轻松,但在场边的绿城队副总经理兼领队鲍仲良却显得小心翼翼。

  昨日下午,湘军足球队先于客队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主教练徐正印主要安排了定位球的训练。谈到这场比赛,他认为“结果是次要的,关键是要打出气势来”。随后,浙江绿城队也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志在冲超的绿城队,球员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得十分自信,带球、过人、突破与射门,动作做得坚决,表情十分轻松。

  训练结束后,绿城队主教练王政表示,绿城实力在湘军之上,但比赛中仍将让图穆和奥兰多同时首发,力争全取3分,“冲超是绿城的目标,但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拼,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眼前的比赛”。

  对于长沙目前闷热的天气,王政并不是很担心:“长沙的天气和杭州差不多,贺龙体育场也和黄龙体育场的情况差不多,全队上下都很适应。”

  据悉,今日将有600名绿城球迷前往贺龙体育场为绿城加油助威。实习记者 柳宝来 实习生 刘 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湘军 相关网页约405,1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