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表现惹恼足协 国家队酝酿冷冻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鲍然胡鑫)昨天有关媒体披露:鉴于李玮峰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以及足协杯的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违纪行为,因此国家队正在酝酿从下期国家队集训开始无限期“冷冻”李玮峰。对此记者昨天专门拨通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员的电话,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涉及到类似敏感的话题,中国足协的回答还是像以前一样三缄其口,国家队究竟会不会从下期国家队集训开始无限期“冷冻”李玮峰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东亚四强赛上“擦枪走火”之后,李玮峰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中国足协和广大球迷的不满,甚至有消息说,国家体育总局也责令中国足协必须严查、重罚,然而就在中国足协对这一事情的处罚还没有出台的时候,8月10日足协杯的赛场上李玮峰又出事,在比赛中和队友张永海、马里科“交火”之后,赛后又当着电视机镜头对记者动“粗口”。这两件事情很有可能导致中国足协对李玮峰处罚的加重,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国足协相关人员时,该人员告诉记者“李玮峰的事情,足协相关部门正在研究之中,现在还没有什么结论。”随后记者又采访了一些圈内的相关人员,据一位资深人士讲,由于当前中国足协的主要任务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李玮峰又不在这个年龄范围之内,所以这在一定程度上就给中国足协重罚李玮峰主观动力,客观上李玮峰这两次的违纪确实影响很坏,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让中国队本次的东亚冠军失色不少,而在足协杯中的表现,更是让国内球迷感到愤慨,所以尽管目前中国足协并不承认国家队要“冷冻”李玮峰这一消息,但就从上边几点来看,李玮峰被“冷冻”几率确实非常大。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00,61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